嘿嘿嘿嘿嘿嘿

cp:@静蓝

history系列喜爱排名(个人)








①着魔

我真的,爱这部! 虽然故事设定狗血,但是!这并不妨碍我爱着魔!森竣和佑成演的太好啊!  !  !我实名哭泣!尤其是最后一集的哭戏!我完全跟着入戏!尤其是那几句台词!我哭的稀里哗啦的……虽然这部尺度最大,但是我并不是冲着尺度去看的,不然,直接看AV不是更简单?他们的吻戏什么的,我感觉……包含了很多情感,着魔是第一个单元里最火的,这是应该的,为什么?没有为什么!(片尾曲超好听!也是插曲!【偷偷】我一直循环,循环了有两个月!完全不会腻!虽然我一听就想哭……)(佑成戏外超可爱的!遗憾的是佑成退圈了)在我心里,着魔,永远是第一

②是非

我也超喜欢这个!辉叔的演技也好!行行长的超萌啊~演技也不错!虽然行行哭起来秒变喜剧……但是!没关系!我是后期看的这个,我本来还说接受不了,结果……真香!感觉就是……暖暖的,贴近生活的,看着有感触的,插曲【爱的蛋包饭】啊啊啊啊!超好听的!在圈套里也出现了!

③圈套

我也喜欢这个!虽然有很多人一直在吐槽,吐槽剧情拖拉,但是,这也是没办法的啊,刑侦类的,线本来就很多,得慢慢刨出来啊,演员的演技也是不错的,轩轩的演技前期一直没有发挥出来,等到大结局了才发挥出来,卞卞的颜值!我吹爆!卞卞的身材!我也吹爆!演技也可以的!钧浩的眼睛!超!大!超可爱!演技!完全可以!承洋的演技也是不赖的!(剧中所有歌曲!超!好!听!)

④越界

我最近才看完!超热血!说真的!演技也超好!夏雨荷真的好少女!文武……我爱辽!这两对在剧里都挺别扭的,瓶颈期的时候我真的害怕就BE了……拍圈套的时候彦泽和孟霖还去“围观”了,还有!年末要出大电影!

⑤离我远一点

我第一个看的就是这个,演技!可以!但是……太短了……我都没反应过来,就完结了……这部应该是最清水的,一整部下来,亲了一次!当然了,我没有忘了妹子幻想的那部分!弟弟是越看越好看的那种!

⑥My hero

为什么它是最后呢……因为我没看它……

老子爱他们!

老子爱这个系列!

评论(35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